Monday, April 26, 2010

心情很down

妈妈一放工回来

就在外面大大声骂我了

我忍

继续玩电脑

走进家里还一直骂

我再忍

继续玩电脑

他进去冲凉

还骂个不停

我也忍

继续玩电脑

心想

雯欣

没事的

振作些

忍一时风平浪静

他要骂就让他骂

我是你女儿你要怎样对我

 

我没得选择


如果这样会让你好过些


那你骂吧

 

他冲凉出来看我没反应

就当着我面骂了

 

你够了哦

我忍你

 

@#/%$....

终于吵起来了

 

我又哭了

听到电话响了

 

跑进房间

原来是bebe打来

 

be吖

你来得真是时候啊

 

我现在很需要你啊

bebe安慰了过后

 

心情也平复了

bebe真厉害

 

 

 

 

 

 

妈妈

你知道我很爱你吗

 

我没亲口告诉你

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我爱爸爸

你也看得一清二楚的

事实上

 

我真的很爱爸爸

从小到大

 

爸爸最疼我的了

你却只会打我骂我

 

为什么你不那样对哥哥弟弟

从小

 

中打最多的是我

中骂最多的也是我

 

我记得你最后一次打我是在去年

(那时候我已经中五了)


你打我打到黑青,流血


什么道具你都用过


我每次只能一个人躲在房里哭


一哭就是大半天


我到现在都没怪你


要不是你打我骂我


哪来今天的我


真的很感激你


其实


我对爸爸的爱只是比你多一点点而已


你不要这样比较好吗


我会带爸爸去吃好吃的东西


爸爸载我去我请爸爸吃

 

我要带你去吃好吃的东西

你说浪费钱


我明白


毕竟赚钱难


可是每次我打包回家的东西

你都吃完的

 

我会买衣服给爸爸


因为我觉得你的衣服比爸爸多




妈妈


我是爱你的


你知道吗


我自愿要去念中六


你不给


你怕我念不好


可是


有多少人会自愿去念中六呢


我做这样的选择


也是为了我和你们着想而已


我不要你们辛苦


我宁愿自己辛苦那一年半时间

 

如果我不爱你 

 

那为什么我每天要负责做饭烧菜

如果我不爱你


为什么我要每天帮你载送弟弟

 

弟弟还讲风凉话来气我

你们不要这样好吗


我很辛苦

 

 

 

爸爸妈妈

其实我都爱你们的


你们疼我多一些些好吗


我不需要你们给我很多


我只想要你们多关心我


不要骂我不要打我


对不起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