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其实我什么也不懂


心中有些疑惑
不懂要向谁诉
为什么会这样







那天一大早
我和媚在聊天
钟声都还没敲
突然
xx大声的从后门那喊着我的名字
“ 雯欣 ”
你第一次叫我的名
望了你一下
你没说什么
却一直站在后门那
然后我就走过去咯
接着
你就从他们手中递过
一个礼物盒和一束花给我
你说了一些话
你第一次当面和我说话
国胜他们就在走廊那边喊woo~
 当场呆了一下
之前听国胜说你要给我surprise
以为你们玩玩的
没想到你们都当真












来得这么突然
我真的接受不到
心跳好快
不过
什么都没说
之前阿b说过
人家送东西给你
不管你喜不喜欢都好
礼貌上来说
都要接受
所以
就说了一声
" 哦 "
接过了你手上的东西
回到座位去
一句谢谢也没说
鲜花上有卡片
就看看
To:Wsin
认识你是我中六生涯中
最美好的回忆
From:xx
吓到
有点不明白
为什么这样说
矛盾











然后听到报告
所有lower6的
都要去礼堂参与毕业典礼
就跟着同学们去了
下课过后
upper6有茶会
这次
是前门><
“咯咯咯”
推看门的人
竟然又是你
呆了
然后你叫我出去
把手中的两粒muffin给了我
这时才想起要说谢谢
过后R老师进班
看见了桌上的玫瑰和礼物
就问是谁送的
我没说
她就看卡片
还问我是不是他送的
我点点头
过不久
老师出去了
还以为她去哪里
就没理
因为平时上课也是这样的
她回来后
就跟我说了一些
我不敢相信
也没听太多进去
原来老师跑去隔壁班了
还在大家面前问xx
又向其他同学透露了一些
哎哟
老师
你不要问
我也不想知道













我只想跟你说
谢谢你的惊喜
是真的很惊喜
谢谢你记得我喜欢吃巧克力
谢谢你送我最爱的满天星
谢谢你那粉红+香槟颜色的玫瑰
谢谢你那可爱的bear bear礼物盒
你一定花了不少心思
谢谢你











回到家之后就上网
阿松跑来问我高兴吗
又说那天你真的很勇敢
我知道
你平时都很文静的
在学校都不曾跟我说过话
之后
国强他们也来问
haoyan也是











媚跟我说
你知道
9朵玫瑰代表什么吗
(我不懂,我不会花语)
巧克力+鲜花又代表什么
还有2个muffin
我不知道
我没想太多
你没表示些什么
我也没多说
只希望其他人不要在背后说我
还有什么
有男朋友就没有market了
之类的话
我听到会伤心












还有
老师啊
求求你不要在绕这个话题讲了
有很多人会不爽的
我不想把事情闹大
星期四那天因为头痛提早回家
没上到R老师的节
结果她又在同学面前讲
我应该是被upper6的同学吓到了
什么话
相信班上同学都没有理她吧
我不懂












u r senior
i m junior
你没说什么
就代表
我们是朋友
朋友送朋友东西
是很普通的
没老师所说的那样
没必要想太多
因为我什么也没懂








(暂时诉酱多先)


以上言论纯以虚构
莫造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