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男人 ←


你的承诺
你所说过的
你答应过我的
为什么这一切一切
都只等于零
你这样做会让我感到
害怕
让我不敢再去期待
只是还没到达彻底失望的地步而已
最近整天说累
还以为你睡了
结果就不打算等了
我还是睡不着
滴答滴答
凌晨1点了
电话响起
是你








你说刚才在忙XX
我只问了一句
不可以明天才做吗
而你给的反应是什么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这样回我
为了他
你可以对我说重话
重到我根本接受不了
我有错吗
我错在哪








口口声声说爱我
说自己会疼女朋友
你疼女朋友的话
你会让她落泪吗
你会让她夜睡吗
让她过着不健康的生活
你会对她大声说话吗
你不会心疼吗
这就是你疼女朋友的做法吗
你要我怎样接受









之前答应过我的东西
你都忘了
就那么一次
你真的伤透了我的心
一整晚
哭了多久
我不知道
直到累了睡去为止
也许我很笨
为了你
我哭
我伤心
我掉泪
凭什么
只因为我爱的人是你








也许
我应该学会成熟
据你所说的
不要把情人看得太重
成熟的女人应该要理智些
家庭永远第一
朋友第二
恋人第三









我只想每个晚上
都可以和你开开心心的度过
那几十分钟
和你分享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你可以为了他
而对我说重话
你口口声声说爱我
结果
??








你会去伤害你最心爱的人吗
还是我不是你最心爱的人
我没有说过你不是个好男人
我只赞了我弟弟是个好男人
你又说到哪儿去
我不想有再多解释
因为
我没办法解释得很多
而且我选择了最愚蠢的方式去面对
→哭
 


 



 是你变了吗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对我说了些什么
我的心痛痛痛进心底
我的眼泪流不停
不懂能否再听到你的声音
但我很肯定
我需要冷静
因为
我的天空暂时是灰色の
受了创伤后
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慢慢复原
=我的心被伤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