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我的巧克力...没了!!!


气死我
气死我
人家来你家
你去我房间拿完我的零食去派人
人家不要
你还一直叫人家吃
ok
没关系









怎知
你问人家要不要吃巧克力
还自己跑去冰箱拿
一粒粒派给人
你明知道那是人家送给我的
还偏偏要拿去派给外人
什么东西都拿我的
问都没有问一声
你知不知道我不喜欢
我的脸上不是没表情的啊
人家送的我都不舍得吃
昨天给你吃了一粒
你就那么有脸
今天拿去派人
你懂我的感受的吗







现在
巧克力没了咯??
我自己吃过一粒罢了啊
我讨厌你啊
下次我拿你的东西去派街坊
做一做善事
你一定会很高兴的
 记得谢谢我
因为我是你的乖女儿








hmm...
巧克力啊
哪里有得卖这个牌子的
很好吃啊
巧克力是苦的
每一个层次的口感都不一样
尤其是里面那一粒
含在口中是冰冰凉凉的
而外层却是酥脆爽口
内涵是多么丰厚十足
没了没了
哪里有得卖啊
???





sob sob sob...
sob sob sob so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