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欢迎爱光临



今天好想念bebe吖
也不懂怎么的
午觉醒来
就好想听听你的声音
可能是下雨天的关系吧
冷冷的
好想抱着你取暖







今天一直在追一套戏
欢迎爱光临
好喜欢这套戏啊
里面有好多情节都很浪漫
好像以前的我们
有一对爷爷奶奶更是令人羡慕
真希望以后我们也能够这样










 欢迎爱光临  主题曲
《亲爱陌生人》
什么样的讯号 
这么样的难搞 
频率简单却总是不小心调错频道 
对到的那一秒 
紧握住别放掉 
说什么也要绑架这奇妙 
管他世界多少问号 
坚定的眼神彻底解除周围所有警报 
只要我们自己清楚就好 
天生的默契就是最得意的绝招 
哈啰 
亲爱陌生人 
欢迎敲门 
两个人变成一个我们 
亲爱陌生人 
我在等你呢 
你的勇敢让我相信可能 
什么样的悸动 
这么样的颤抖 
不听使唤的距离乱了呼吸的节奏 
期待的那一种 
会心动的问候 
这么意外又暧昧的收获 
管他世界多少问号 
坚定的眼神彻底解除周围所有警报 
只要我们自己清楚就好 
天生的默契就是最得意的绝招 
哈啰 
亲爱陌生人 
欢迎敲门 
两个人变成一个我们 
亲爱陌生人 
我在等你呢 
你的勇敢让我相信可能 




好喜欢里面的歌词
尤其是
两个人变成一个我们







插曲-谢谢你的美好
因为我们知道 这天终究会来到
所以不计较 只要你心可以过得更好
当初爱的是你 当我哭时也是你
在我身边 让我尝到有被爱的感觉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不会忘掉
虽然那滋味 慢慢地 慢慢地 淡掉
今晚我们见面 算不算最后一遍
答应自己不流眼泪

我们在散步 我们在残酷 心里早预估
谁要说出口 谁要当凶手 你还是我
我们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够解脱 就能够拥有 得到自由

请你不要 cry like this is a surprise
哭出来 only make things 更难捱
我的爱 并没有改 是时间作怪
Girl you know that,right?

嘿 你把你眼泪擦干
嘿 你把你脚停下来
one more step
that's all that we have left

谢谢你的美好 我绝对不会忘掉
虽然那滋味 慢慢地 慢慢地 淡掉
今晚我们见面 算不算最后一遍
答应自己不流眼泪

我们在散步 我们在残酷 心里早预估
谁要说出口 谁要当凶手 你还是我
我们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够解脱 就能够拥有 得到自由

我们在散步 我们在残酷 心里早预估
谁要说出口 谁要当凶手 你还是我
我们的全部 所有的全部 只要再一步
就能够解脱 就能够拥有 得到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