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4/11/2010


原来今天是电影情人节
都没办法和你一起看电影
真希望下个月的拥抱情人节
14-12-2010
可以和你一起度过
你可知道我最爱的就是抱着你的时候
那种温暖和安全感
只有你可以给到我
能够的话
真希望可以永远永远抱着你
不松开双手
感受下你心跳的频率
感受下你换气的速度
脸贴脸
肩并肩
就这样
谁也不许离开谁
紧紧地抱在一起
多暖和呀
能的话
再听你哼着我们的歌也不错吖







= = = = = = = = = = = = = = = = =











最近
我把好多事情都搞得一塌糊涂
这样的突发事件让我来不及接受
根本就没办法去适应
我永远是个弱者
~家庭
~友情
~爱情
~健康
~学业
没一样我可以处理得很好
只知道自己是个固执的人
往往做错了才来后悔
但已经来不及了








妈妈最近都不在家
家里的大小事务
都全权交由我负责
我没办法适应
家里没人煮饭了
下午爸爸会打包给我们
晚上就要我和爸爸一起煮了
小弟弟不听话
自己的东西都没办法整理好
阿姐不想打你的啊
可是讲你又不听
还一直顶嘴
我酱疼你
为什么你不听我的话呢
乖啦
明年就要上中学了啦
妈妈不在家你还不听话
以前我也整天跟妈妈吵架
现在她出去了
有时候我还是会想他想到哭








友情方面
我需要时间去适应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
给我一些时间好吗
有些事情我真的接受不到
如果有什么事情让你们不开心了
请原谅我好吗





爱情
对不起不是一切
我会尽我所能
做到最好







健康开始亮起了红灯
每天都会肚子痛
但姨妈却不来报到
好久没见到你啦
我好想你呐
明天要去看医生了
希望一切没事
平安度过
健康最重要








学业
成绩显示
这半年来
我根本没努力过
总是吊儿郎当的
如果再不努力的话
就不用上大学
要去工作了
加油吧
时间不留人








现在
压力很大
每天都嬉皮笑脸对着人
其实我都不开心
每天晚上抱着抱抱
躲在被子里哭
有谁懂
多希望自己有个姐姐
可以陪我聊聊心事吖







每天都要忙家务
每天都要想晚餐要煮什么
累累累吖







阿比
对不起
整天捉你来发脾气






我需要时间和毅力去调适自己
好想一个人
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去散散心
看开点
也许一切会更好







我的心事
没跟任何一个人说过
一个人啃完一切
我失败了
我没办法做到更好
我需要更多的空间来容纳自己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真的很累
醒醒吧
邓雯欣




有些东西错过一瞬
就是错过一世
所以要学会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