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欲哭无泪


伤心
伤心啊
为什么
为什么每次你回到来
一定会有朋友问你
几时回去新加坡
他们怕你不会出回去吗
这不可能
他们想念你??
我比他们更想你
我知道你朋友多
可是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体谅下我呢
我很辛苦的啊
每次你回来就那一两天的时间
一年见你的天数十只手指都可以数完
有时候回来还要帮同事
弄这样弄那样
都用上大半天的时间
回来还要陪陪这个
陪陪那个
当做是应酬
偶尔还会从这里买东西回去给他们
即使把行李箱塞满都没关系









你知道吗
就算你在我身边
我都会觉得我是寂寞的
为什么会这样的
以前的你
真的真的很疼女朋友的咯
现在呢
你的一举一动让我质疑
我到底是你的谁
我们见面机会不多
我ponteng不去上课
全都是为了你
为了可以陪你多一些
可是
结果显示
那又怎样
难道
你回来的那一两天都不能
好好的陪我吗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
以前你怎么都处处以我为先
现在
你有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吗
宝贝的朋友们
你们可以同情下我吗
远距离的恋爱
真的没那么简单

我能怎么做
我讨厌这样自私的我
可是
我真的忍得好辛苦
我对男朋友的要求很低
只要疼我爱我
关心我
照顾我
那就够了
我没有要你把天上的星星
都摘完下来给我
所以
??








为什么
为什么现在
我会讨厌这样
又不喜欢那样
我自己都搞不清了
谁能为我解答

不会再哭了
哭了那又怎样
那酸酸痛痛的感觉
依然存在
哭也没用的
伤身又伤心







我到底是你的









心痛的时候










不过
没关系吧
是一种经历
即使破碎了
都会觉得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