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weekend


十月到了
bebe再过24天就回来了
我们又可以见面啦
哈哈哈
bebe答应过我
2-3个月我们就要见面一次的
不用等到大半年那么可怜
所以他昨天去买了车票
26号晚上坐长途巴士回来噜
yeah  yeah  yeah







昨晚衰佬突然说
有间事一定要跟我说
吓死我
还以为什么事
结果他说
这些话也许说起来不起眼
但对他来说真的很重要
所以一定要告诉我
不管我做什么
在做工  在家里
多累都好
都一直好想跟你说
老婆  我好喜欢你
 听起来好像真的没什么
可是这句话对我来说很重要
聊下  聊下
就聊回以前我们如何相识
怎样在一起的情形了
呵呵









bebe
你的嘴巴怎么那么甜
蜂窝里的蜜蜂都被你骗玩出来了咯
可是我爱听
还有啊
谢谢你肯抽出时间
尽量请假回来陪我啊
我也好爱你哦





= = = = = = = = = = = = =






今天去嘉年华
看到4位老师

mr wong
还好他没看到我
不然又会讲
你们班不是没人买固本吗

朱老师(小学)
他看了我一下
我却不懂要不要叫他好
因为他没教过我
应该都不知道我是谁
= =

蔡丽珊
她认得我
小弟弟的校对老师
之前去接小弟弟的时候
她就说
邓文康
那是你姐姐啊
酱像的
那时候我在jaga亭那边
他都看得到
厉害啊

还有一个
好像是林老师
(小学大家都叫他咸色佬的)
幸好没给他教过
他对他老婆超好的咯
他要去外面买东西
他老婆好像是要进去嘉年华找人
然后他就说
你先进去
等下我去找你咯
好不好
 重点在于好不好
还是用很温柔的语气的咯
如果以后
我老公也这样对我说话
就好咯





开玩笑
一进到去礼堂
就看到ykk在玩这游戏
都没和我们说过会去
问他做么玩这游戏
他竟然说
皇太后要玩
笑死我们



其实我很想玩这蛇棋



PS 3




最惊奇的是
我们VAD的会员竟然在这里卖杯哦
还有
肥权都参与一份
sifu叫我们买
我们说不要
结果
校长竟然从摊位走出来
吓坏了
还好他没说什么





我们3个大女人跑去买
happy meal

附送3个吉他给我们
很好玩的
去搓搓它就会发出声音
在巴士上玩到颠
结果
被人家叫我们安静点
= =


我的



ykk的






路过余合看到有香饼
就想起上次bebe回来时
他的姑妈说想吃鸡仔饼
bebe不懂有没有买
我就进去买两包咯
下星期得空才拿去给她






今天怡保补习回来
累到半死
昨天又玩了一整天
结果一回到来就趴在床上
呼噜呼噜了
6点多
才醒来
看看电话
bebe5点多的时候打了3通电话来
我没接到
T_T








结果
刚刚9点多
电话响起了
是bebe打来的铃声
接了啦
老婆  你吃饱了没
我好想你啊
哈哈
衰佬没试过这个时间打电话来
看来是超想我咯
^ ^






过后
好啦  夜点再找你啦
噢  不要酱夜哦
ok  12点咯
不要  1145pm
有差吗
有啦
好啦好啦
 bye 
bye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