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心情·糟


bebe今晚就回去了咯
两天时间过得很快
他应酬多多
讨厌
很少陪我咯
生气料
应酬的时候又不陪人家
臭人啊
结果我自己在那边一直玩电话
人家还ponteng不去学校陪你叻
你这样对人








怎么感觉我们之间的距离
越来越遥远
现在的你似乎变了
现在的你
名牌多多
脾气臭臭
朋友多多
应酬也多多
以前的你
是多么的关心我
就算一条头发掉了
都会对我照顾有加
现在的你
怎么都...
我感觉不到了
这感觉真的很可怕
很想哭







今早不跟你讲话的原因就是这样
你陪朋友的时间
都多过陪我
在你眼里
朋友比较重要
还是我比较重要
那时真的好想问你
"我是你女朋友吗??"








你回到来都要找很多人
做很多事情
请问
有没有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空间啊
之前又说回到来不帮别人修发
今天又帮大只佬修
要饿死你老婆了啦
之后又研究剪刀
闲死我
对不起啦
我没有好好体谅你
也不了解你的东西
我没有资格要求更好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bio肥佬了
全班我一个肥
再多5分就可以及格了
以后要一直被笨蛋唱了
伤心到
从怡保哭到江沙啊
从小学到中五都没有fail过
一上到中六
一fail就fail四科
几够力下
18个人只有我一个fail完四科
怎么办
现在我在想
当初选择念中六会不会是一个
错误的决定
现在要继续念下去
还是出来工作好
我真的不懂
好辛苦
要怎么办才好
我根本就经不起挫折
小时候英文考不好也会大哭一场的
更何况现在
4科都fail完








刚才在怡保一上车就忍不住的哭了
吓死bebe
他都不懂什么事
还以为我不舍得他回新加坡
结果是考试fail了
他从怡保安慰我到江沙
我却从怡保哭到回江沙
还好有bebe陪着我
不然
都不懂怎么办









如果选择继续读下去
那真的要改变态度了
因为我
完全不把这次考试当成一回事
从今以后
我要如何继续呆在崇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