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我的心事


心事 . 心事
在短短的两个星期
我身边就发生不少事
我知道
陆陆续续
还要面对很多不想接受的事实
没办法
我会拿出勇气努力去接受的
今天看到一句话
发现很有意思
我喜欢
強者不是沒有眼淚
只是能夠含著眼淚向前跑
前几天
我一直把一件事情憋在心里
弄得整晚无法安眠
当时我真想找个对象给我喷喷口水
最后还是选择憋在心里会比较好
现在选择了跑上来吐苦水
虽然跟自己说过
不会再轻易掉泪
可是对于你的事情
我真的办不到
但~我不敢跟你说
因为说了以后
你又会说我整天想些有的没的
还不懂你心里的人都是谁吗
我也不想拿这些事来吵
加上最近已经有很多事烦了
我懂你心里最疼最爱的人是我
 可是一些举动会让我觉得不舒服
只是
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
你的女人缘总是那么好
有什么事情
肯定是一大班姐妹来挺你
你和一大班兄弟姐妹出去
我没怎样了
你说以后我也必须面对的
但在我面前的时候
请你谢绝和她们保持亲密动作行吗
在我面前耶~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
我喜欢我的男人摸我的刘海
这小小的举动就足以让你
表达对我的爱意了
可是你却可以在我面前
拨弄其他女生的刘海
问道怎么刘海剪那么厚
这称不上是职业病了
那时已经放工了
我脸上装着一幅不在意的样子
但~心里想的又是另外
其他的我都不说了
男人男人
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
你懂不懂我最需要的是
安全感
也许你会觉得我想的东西
是多么无可理喻
我是女人
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担心
我会害怕
我更会吃醋
我要求的只是请你在我面前
尽量避免和其他女生
有亲密的互动行吗
看到你和她们的亲密照片
我心里会觉得很不舒服
但又能怎样
我能很坦白的告诉你
是的
我吃醋了
如果你看了这帖子觉得不开心的话
请别怪我
我已经憋在心里很久了
我不懂要向谁诉
请你答应我这小小的要求
这个时候
我不想选择离开
更不想默默无言
一个人承受
过得好辛苦
男人男人
请你体谅我
我有尝试不去想
但那画面是重复又重复的
飘出来
我最爱的男人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与体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