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25.03.2011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发生
整天都弄到大家不开心那样
真搞不懂了




 

今天放学后留校做实验
我们很厉害
带了张纸和笔
就直接进lab了
没有planning更没有procedure
把老师给气坏了
看到他眼角含泪
心痛了吧
对不起
不过最后
实验还是成功完成
Electrochem...






前几天生物也做了Exp
生物生最期待的解剖
这只老鼠被婉欣解了
果然是勇敢的女人
老师说类似实验总共要做3次
如果在环境所逼之下
一人至少动手一次
因为公公刚去世
佛堂的人不鼓励我们杀生
所以我选择做一次
而且还是最后那一次
bio生不只要会解剖
而且还要会画
天啊
那几个图都足以让我天旋地转了





真的不要小看中六
它真的不简单
我不自量力
选择了它
没办法
既然拿起了
就要尽力去完成
现在成绩一塌糊涂
怪都怪自己太懒惰
平时都没有温习功课
今天mr wong和我们一起讨论题目
要我们学习如何应用
所学的东西来作答
他说你们学的东西看似很简单
可是考试的时候
那些题目确是拐弯抹角
捉不到要点
就不会做了
所以说STPM不是挂牌的啊





有时候因为种种压力
真的很想放弃念中六
成绩总是考得比人烂
b有问我想不想
去新加坡半工读
那时候我们就不用
那么久才见一次面了
我懂你也辛苦啦
什么事情都一个人面对
可是再想想
如果我放弃现在的中六
我什么都没有
凭着SPM文凭
我可以做什么
完成中六之后
不懂要在这里念degree
还是去新加坡半工读了
去那边的话
我可能会后悔
因为以中六文凭进
在那边需要先念advance diploma
过后再花两年时间完成degree
有时候真的很想去
至少不会那么痛苦
相隔没多久就会痛哭
但毕竟念中六是我的梦想
我会尽力去完成它
考进大学
如果真的进大学
我不懂我们还要多久时间
才能够经常在一起了
人生就是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