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白色情人节=


一大早心血来潮
拿起剪刀
修刘海
修到很难看啊
心都急死了
想找b
可是电话又没钱
这时候电话响起了
是b打来了啊
哈哈
b教我怎样剪刘海
还说等多以下再打来
^^
虽然你不再我身边
但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都会找我
谢谢你啊
真没想到白色情人节
你送的我礼物竟然是
教我如何剪刘海啊
真特别






下午
我哭了
不懂是谁的错
但你亲口向我承认
你一个人在那边工作久了
开始不懂得浪漫了
不懂得说笑了
有时候看过的东西就算了
anyway
不管你做错什么
我都原谅你
只希望你不要再重犯
怎么说都好
我很眼浅
什么事情都哭个够
只想要你好好对我
看重这段感情
那就好了
讲真
好怀念以前暧昧时期的我们
朋友们都期待爱情
我总爱问他们为什么
他们总是问我
谈恋爱不好吗
这问题我很难为你们解答
我不懂






bebe最喜欢的歌
任贤齐+大S的心肝宝贝
天是那么大 爱是那么多
偏偏让我遇见你
你是那么真 你是那么好
我曾怀疑我在做梦
不再一个人 心事有人听
漫漫长夜在一起
和你数着星 海边迎着风
只要有你我就安心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无路可退
这一辈子都不后悔
陪你上山下海
陪你黑夜白天
快乐伤悲亦都无所谓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对
我要为你干杯 我要为你喝醉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这感觉就像我和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