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My Plan


这次你回来
问我有什么plan
我说不知道
其实
我不想去shopping,看戏
我想去动物园
我想去吹吹风
两个人静静的
聊着天
散着步
有多好啊
在一起5年多
没去过动物园
呵呵
都是你不喜欢去
怕晒太阳
最佳选择是太平
那边还有太平湖
可以去坐船
还想和你去吃路边摊
走夜街
好久都没这样过了
haha
空想像而已
不去的话也没关系
因为只要和你在一起
去哪里都好玩
3月38号你在这里了
我还想庆祝我们的5年半
因为5年的时候都没庆祝到
可是这样又没什么意思
5年半庆祝来做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