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我的公公


星期六
星期日
一直来回怡保
为了看公公
公公的脚很肿
我们说好星期六一早就开车下去
哥哥半夜的时候就回到那边了








公公早上8点爬上2楼
叫哥哥醒来打电话给我们
叫我们快点去
公公一边讲一边哭
听到我们都心寒了
一去到那边
公公看着弟弟说
公公见你最后一面了
(公公的眼睛一边已经看不到了)
我的眼泪都快掉出来了
接着2个姑姑从kl回到来
公公一看到他们
又哭了
突然变成一个大小孩似的
大家都叫他不要哭
要开心才对
他就笑笑说-你们都回来了
听了都让大家安慰些







今天
验血报告出来了
伯母跟公公说
爸,你的报告很好
公公听了嘴角都上扬
过后吃饭的时候都特别开胃
过后,我跑出后面偷听大人们说话
婆婆问起伯伯他们说-你们不要骗我
他们只好从实招来
伯伯也递了那份报告给我
结果是-公公的肝几乎是不能工作了
爸爸看了整个人都呆在那边
吃饭也没胃口了
医生还写了一封信来
叫我们明天送他入院
不过
这两天公公的气色总算好了很多
现在我们只希望可以陪他过的生日






晚上
我们去佛堂替公公祈福
佛堂里的人告诉我们
公公之前健康的时候
都常去那边上香念经
为孩子孙子祈福
现在他有事
换我们为公公祈福了
大家都说公公很照顾家人
尤其是孩子孙子
这我都懂
平时我们生病
公公都会从怡保搭巴士回来看我们的
有时候为了看我们
而没有摩多用
他可以在大太阳的猛照下
从姑姑家走路过来我们家






伯母告诉我
欣~你平时得空要来看公公
可以搭巴士下来
我可以去载你的
你要来过夜也可以
你知道吗
那么多孩子里面
公公最疼就是你爸爸
而那么多孙子里面
公公最疼的就是你们这4个了
这次公公看到你们来看他
他都很高兴了
听着听着
我的眼泪差点掉出来了
平时我都是爱哭包
为了不让公公难过
我坚强的忍着了









后天就考试了
我都还没准备
而且这个时候
谁会有心情啊
可是我会尽我所能
小时候
公公要我快高长大
我有长得蛮高了
小时候
公公也要我用功读书
我从中五毕业了
现在我要努力读书
来报答公公
对我的疼爱与关怀







现在姑姑,伯母和妈妈
都陪着他
陪他聊天
不让他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
不然等下又哭着不让孩子去上班
希望公公一切安好
能够平安度过这一关
伯母明天要送公公入院了
不懂会怎样
怕公公不肯
不过有他们陪着公公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