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就这样

就这样
3天时间就过了
比真的抽很多时间来陪我
去哪里都带我去
可是对于我来说
总是不知足
你真的做了很多
是我觉得不够
因为2个人在一起的时间
就是在车上
来回江沙怡保的路途
真的很累又带闷
对不起
我不懂得体谅你
可是这3天时间
真的是不够
加上在你家都吃了不少顿饭
一直待在那
真的很闷
没办法吧
过年就是这样
各有各的活动
你都累了 我还一直吵你陪我聊天
我一点都不体贴
我很贪心对吧
总是不知足
如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长的话
我就不会那样不知足了
现在的心情
我真的不懂如何去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