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情人节要到啦

今年情人节
还是一样
自己过
比要工作
不能回来
没关系的
习惯就好嘛
从中一到现在
我想~
我们庆祝过一次情人节而已
好过没有啦...呵呵
今年比比还带2盒巧克力回来给我耶
特别噢
以往
我们的情人节是没有巧克力的
话说
我也没亲手送过巧克力给比
惭愧...><
但市面上的巧克力不特别
而自己又不会亲手做
哎...不要解释那么多
免得你说我借口多多
看戏那种在外国买的
每次只买几粒那种
很特别噢
有机会我也想...^^
那种包装真的好特别呐
就这样
我们以往的情人节
都是在没有玫瑰花
没有巧克力
也没有特别的回忆下度过的
呵呵
这样也算够特别了吧??
我记得很清楚
第一年的时候
是在电话里度过的
没办法
那时交通不方便
也没什么好庆祝的
不过听你在电话里的对话方式
我真的很喜欢
算是不错的回忆吧
^^
提早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