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来匆匆 去匆匆

转眼间
明天就要开课了
好快啊
功课都还没动到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今年的新年好像
来得匆匆
去得也匆匆似的
又要回学校面对一样的人事物了
比回到新加坡了咯
应该很累咯
4点多回到
10点就开工了
弄了一对脚链呢
送给比当着是情人节礼物
还好比很喜欢
我第一次弄耶
因为赶时间
我现场弄给比
来不及拍比的那条了
有点失望
没关系啦  下次还有机会的
以前都是买现成的来带
这次不一样
我亲手弄的
帮比带在左脚
我自己带在右脚
两条脚链都是用同一条绳来做的
我喜欢
因为好像月老牵红线那样
用一条红绳绑在一对恋人脚上
从此这对恋人就能够白头偕老
呵呵
我很38噢
听比说他很喜欢
自己也很开心啊
不过还没听到他亲口跟我说
比带了2盒巧克力回来给我叻
呵呵
高兴死
还有一件衣服
蛮漂亮的
我喜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