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更新啦


比刚打电话给我
吵我update部落格
 因为看我的部落格
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
 嘻嘻
 暗爽一下





 昨天和比聊天
 比问我∶我们几时才可以天天抱抱
我说∶你几时才回来发展
 比∶等我有钱先
 我说∶那要等你有钱先我们才可以每天抱抱咯
 比笑我
 说我讲到好像很现实那样
 要有钱才可以抱抱
 ^^





 5年了
 我们的距离
 是越来越远
 有增无减
 哎
 何时我们才能一直在一起
 比说
 5年了
 什么事情都一起面对过了
 想念我的心情也不懂要如何形容了
 顿时变得安静下来







 我内疚
 在他担心焦虑时
 而我却一点忙也帮不上
 我很没用
 但
 为了逗他开心
 让他忘掉烦恼
 在他面前
 我总是扮演着大小孩的角色
 总是可怜楚楚
 要他怜惜
爱玩爱闹
逗他开心逗他笑
 听见他笑
 我自然而然的也会高兴起来
 喜欢在他面前蹦蹦跳跳
 也许是高兴的心情吧







 我的生日
 什么都不要
 但我希望
 你能陪我一起度过
我人生中重要的日子
我想要的是你回来
 陪在我身边








宝贝
你问我想你了吗
我选择不答
我害怕自己太想你
而又掉泪了
其实我内心有多想你
我想你是懂的吧
想跟你说
此刻
我真的想你了
而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