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holiday...^^


今年去看天天好天耶
赞啊
感动到
我一直哭
哈哈
衰样咯
还好有准备tissue
不过
又好笑到肚子痛呐
赞赞赞

这个shuyi
看人样子没什么变
可是一开口说话
就斯文到
吓都吓死人啊
难以置信呐
真的变了咯






谈到感情事
朋友们的感情问题真的是多到
他们一直说我好幸福
说宝贝好疼我
我知道
可是
幸福
我是觉得还行啦
因为讨厌每次相聚又分离的感觉
如果他能够天天在我身边
那真的是太幸福了
但人生总没有完美的
所以我学会知足



我选择永远爱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