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我真的...

有时候
不是不曾努力过
但往往就因为自己笨吧
没办法把问题给简单化
真的害怕努力过却看不见成果




 好累好累了
好想睡觉






没要求过要很高分
只想超越自己的水平
毕竟我的水平真的很低
我有办法超越自己吗





我的人生目标
天天开心
开心就是幸福的定义
我相信的







这个我不急
不然dear的朋友又要说我
都说到出口了
讨厌啦





长得越大
烦恼越多
反感





期待新年
打牌要赢钱啊
XD





我喜欢shopping
可是没有很多money






我想买
可是不是自己驾的






常常都在许愿
但是有没有实现我就不懂了






这是我的强项
但我不会乱骂





这个我想和另一半一起完成
应该很幸福吧






我想回到过去
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偶尔就好啦






我需要





以行动来证明啦~






好讨厌
不过还好有巧克力陪着我






我知道你也想






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