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大团圆

哥哥和妈妈都回来了咯
昨天去怡保
是顺便载我去补习的
爸爸先载我去补习
然后他们在补习中心附近逛逛
因为我补1个小时半而已
 补完习我在楼下等了半个小时多
 闷到~
 加上那边外劳特别多
 特别怕

 我在ayamas外面等
 一边等
 里面的香味就一直飘出来
 我的肚子就一直叫
 很多鸽子陪我等车
 车终于来了
 换哥哥当司机
 一上车
 我就知道是妈妈弄到迟来载我了
 所以我就没出声
 只说我肚子饿了
 哥哥说要带我们去吃鸭饭
 过后妈妈又说要去大树下吃东西
 我也没去过
就去那边医肚子咯
 那边的东西很好吃
 咖哩香到
 他们的料是自己做的
 过后去进年货
 然后哥哥要卖杂志
 叫我帮他拿去parade卖
 卖了的钱是给我的
 嘻嘻
 就这样
 借机在parade逛逛了
 这次去不是买新年衣
 因为妈妈买了一件晚礼服给我
 ^^
爽到
 本来他要买formal裙子给我的
 我说不要
 因为我现在没有机会穿formal
 等我进到大学先吧
 他说我一个女孩子不穿裙子
又说他只有一个女儿
要买给我又不要
买给自己又不是
哎哟
老妈
 你不是没看过你女儿穿裙子哦??
 过后看到晚礼服很漂亮
 哥哥和妈妈一直叫我试
 哥哥特地拿那些丑丑的来弄我
 说穿在我身上一定很好看
 讨厌鬼
过后妈妈要我试
我就说家里没有人结婚
穿酱美做么
还要特地看着哥哥的那个
呵呵
 一下子拿4套去试
 1-3套他们都说好看
 妈妈说要买3套
 我马上反对啊
 我很少有机会穿晚礼服的
 买酱多来堆尘而已
 她就叫我选一件自己喜欢的咯
 这件
 我最喜欢的
 还有一件深红色的
我也很喜欢


 但最后还是选这件
 我喜欢它的颜色
 很开心啊
 第一次妈妈主动说要买东西给我
不过那件礼服好像买贵了很多
我买一件等于人家买两件了
没关系啦妈妈送的
我会珍惜
平时买东西妈妈都是问哥哥弟弟要不要而已
这一次不一样了
他告诉我
他只有一个女儿
感动到我
还说你再不穿多几年生了孩子
发胖了就穿不下了
我说啊
妈~你别想太远噢

 原来淑仪也有一件
 不过颜色不一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