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就快过年了


早上你打来说
今晚就回了
下午你突然打来说不回了
为什么
为什么要给了我希望
却又让我失望呢
没有你
我们过什么年
团圆饭怎样吃
伤心
我哭了很久很久
宝贝一直叫我不要哭
最多新年尽量抽时间陪我
我期待的过年
怎么搞成这样了呢
宝贝今年不必来家里吃饭了
家里大小事务我们自己弄
糕饼我来搞
漆由弟弟油
哥哥等下就回来了
今晚不出去吃
我煮好菜等他回来了
大概4/5点去载他
坚强起来
新年照过
只是和不同的人事物一起过而已
换个立场去想
也许一切会比想象中美好
爸爸说星期天去KL
May b有转机

宝贝买给他妈咪的包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