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注册??


昨天笨鼻看了我的blog
打电话来说后悔说那番话了
因为有很多事情讲就容易
做不做得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so他很认真地跟我说了sorry
很少见他那么认真
还说不管以后任何一方做错事
谁也不许离开谁
因为爱一个人
就是要包容他的一切
我很开心听到这番话
接着呢
为了避免我跟其他男人跑掉
笨鼻就叫着我说
衰婆,我们去注册
> <
吓到我
我没有心理准备叻
而且你又没有任何表示
虽然是真诚了一点
但是 我不要那么早啦
而且 我不要在江沙注册
你却要
你说
江沙有着许多我们美好的回忆
要不是你在江沙读书
我们也不会相识
宝贝
你不要那么心急
注册是迟早的事
可是没那么快
而且 你放心啦
我没那么容易逃出你的手掌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