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全职妈妈

明天爸爸要去pangkor
又交代我明天家里的午餐你负责
hmmm...
你没带我去玩
还要我做工





今天妈妈一早就吵我起来
交代工作给我
午餐我包办
洗衣机的衣服拿去晒
下午再弟弟去做眼镜
小弟弟要做登记了
你载去弄
还有
我的校服妈妈不会帮我洗
要自己用手洗
弟弟他们的却丢进洗衣机洗






做了一整天
弟弟们就只在那边玩电脑而已
这就是幸福的孩子啦
妈妈叫他们洗碗
他们回了一句
看先啦
什么态度哦
最后还是要爸爸洗
 如果我真的是你们的妈妈
看来
你们没日子好过了




爸爸妈妈
你们都把我当成robot来看待吗
怎么感觉上
我还像是家里的全职妈妈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