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幸福快乐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
你的脸红的像触电
看着你手足无措的表演
想掩饰掉这紧张的情节
还记得我看着你的眼
你的心跳我几乎能够听见
当我托起你的脸第一个亲吻
我爱你 好爱你





说好了我们要幸福快乐
说好了永远手牵手走着
说好了每天抱着你数星星
让月亮忌妒 我们的甜蜜
说好了我们会幸福快乐
我哭了你会帮你擦眼泪
我累了你会背着你去流浪
一直走到白发苍苍




只想这样幸福快乐的
和你一起走下去
再多38天我们就可以见面了
好期待吖
可是现在却好想你了





我这边下雨了
你那边呢
大太阳还是天黑黑吖
是冷还是热呢
我在这好冷好冷
多么需要你的拥抱吖
我们
什么时候 什么时候
才可以一直在一起
永永远远不分开吖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还有38天吖
第39天应该很快就会到来吧
bebe I LOVE YOU
你懂不懂吖??




幸福
我找到了
可是
我们怎么不可以像其他情侣那样
常常在一起吖
只有等你回来才可以见到你
平时都没webcam
一个月一两封信息
我们的距离就是那9个小时的车程
你回到来我也没办法第一时间见到你




不过
也辛苦你了
每次回到来休息不到3个小时
就开车上来找我了
然后还带我去玩
又一直在我去这去那
bebe累累哦





你回去时
从不让我送机
不想让我掉泪
分开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受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