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糖果

今天发现桌上有一包糖果
那不是普通的糖果
那是各种不同种类的糖果
每一种大概有3-4个不同的口味
种类大多以sour口味为主
就是那种吃下去时
先是酸,后是甜的
外层用花式礼物纸包着






关键在于包裹上没有任何的卡片和名字
却只留了一句话
别整天只有苦味,
尝一下甜的滋味,
吃了一定要笑口常开





问弟弟他们那包裹是谁的
他们说妈妈说是我的
包裹上的字
我认得好像是哥哥的字迹
跑去问妈妈
妈妈也说是我的
结果
给我问到了答案
妈妈说是几个月前要给我的
没想到我现在才发现它
不用猜都会想到是哥哥



过了三个多月,我才看见那份礼物,但始终还是要谢谢你,还是你了解我,问我生日想要什么,我说什么都不缺,但你却知道我缺的是开心+快乐,那份礼物真的让我感到很窝心, 很少男生会那么有心思+用心的去准备礼物,我真 的看到你的那份心意了,但...要我当面跟你说谢谢,我真的 说不出口,希望你能明白,谢谢你~!




三个月前
你问我生日要到了
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吗
erm...没什么特别想要耶
可是我不想一个人过生日
但...哥哥却很爽快的回复我
你等我
我回来和你庆祝
可是,
哥哥还没得空回来(那时要考试)
我就去了新加坡
所以没办法替我庆祝
只跟我说了声
生日快乐






现在我看见了那份礼物
心里有一丝丝的感触(开心+感动)
有多少个男生会那么有心思去准备礼物啊??
而且不是给女朋友
是给妹妹的
还要每一种糖果都有不一样的口味
虽然...那些糖果都已被弟弟吃完了
但...那甜甜的味道却藏在我心里
哥...谢谢你!!



虽然你没办法给我庆祝生日
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18岁应该是快乐的
你妹要快快乐乐做人啦
(弟弟吃剩这些给我)


没关系
我珍藏起来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