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美好的星期天


今天一早心情就特别好
可能昨晚很开心
睡得很好吧
昨晚讲电话
不知不觉又聊了一小时半
我没带耳机
因为它坏了
so
我的细胞不知死了多少
没关系啦
换回来的是开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晚就在笑而已






bebe第一次问我
可以约你去看戏吗??
哈哈
真的呆了
我们在一起快5年了
却只一起看过一套戏
没关系
第二部即将来临
9月快点到,9月快点到
我很期待啊
脑袋一直浮现出
以前一起拍拖的情景了
看你有多皮
总爱作弄我
总认为不作弄我
哪得来疼惜我的机会
我也喜欢这样地
嗲你嗲你嗲死你
永远在你身边
做个幸福的女人





你说的没错
物以稀为贵
这样和你在一起
会让我觉得更珍贵
会要去珍惜
喜欢这样 的感觉
会去期待





bebe
你快点回来吖
我要和你拍拖去
要和你庆祝21岁生日
还要一起庆祝我们的5周年拍拖纪念日
要和你一起度过我美好的假期
^^






要和你去你最爱的kopitiam
要和你去吃你最爱的kari面
要和你去吃我最爱的春卷
要和你一起去club游泳
要和你一起去看戏
...
O(∩_∩)O






倒数42天
我们就可以在一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