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睡觉

昨晚bebe跟我讲述回
前晚我睡着之后跟他的对话
前晚忙了一整天
很累很累
so
十一点就上床睡觉了
睡到迷迷糊糊时
听到电话响
就接了起来



bebe:老婆,睡着了哦??
笨蛋:嗯......
bebe:那你要继续睡吗?
笨蛋:嗯......
bebe:还是你要和我聊天
笨蛋:嗯......(事实上我两者都想要,但却力不从心吖)
bebe:... ...lol
笨蛋:......
bebe:你还是继续睡觉比较好
笨蛋:嗯......
bebe:那晚安咯
笨蛋:嗯......
bebe:muack!
笨蛋:muack...




实验证明
我睡觉时
如果你跑来跟我讲话
我就只会“嗯”......





今晚
我要自己先睡了
bebe和朋友出去唱k
应该没有两点都不回回家
我再每天酱迟睡就要变丑八怪了
那时候就没人要了
haiz
bebe没喝醉回来我就偷笑了
每次和朋友出去都要喝醉
说要应酬
lo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