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Trial告一段落

今天trial last day
不过考的是speaking
整体来说有好有坏咯
Task A 1分钟半就结束稿了
还有半分钟叻
今天的题目超适合我的
题目∶什么问题对我造成最大的upset
A被朋友欺骗
B考试不及格
C seperated wif families
D失去一件很珍贵的物件
一看到题目
哇捞野
这题目怎么那么适合我
因为我拿到的是B
讲到一半还有哭腔
哈哈
因为elaborate不够
but有strong point
所以task A拿band 3



接着是较轻松的task B
因为可以爱讲什么就讲什么
我说有些事情不方便和父母说
就只能和朋友分享
桂却说能够和父母分享
我反问一句
你有男朋友你会和父母分享??
她顿时静下
其他人都笑了
我很坏叻



过后老师评分在给些评语
还是第一次那么轻松
因为题目容易而且内容可以很广
我的分数low band 4
对我来说足够了
老师却说我的level应该要拿更高分
心想“老师也太高估我了吧”
但她说“u have sweet sound”
我反问“sweet??”
她又说“ya! u have sweet look oso
ppl sure like to look at u
but u din use it as well as possible
u can elaborate more
but not 进进退退
u have to more confident to speak out more
like tat how u interview airway??”
讲真~听起来是有点高兴啦
老师这样赞还是第一次
可为什么会谈到Airway呢??
搞不清呢!
Anyway
考试告一段落




Bio派考卷咯
老师一进来就说
其他的考卷可以派回去
这两份我要在看过一遍
心想"肯定又是我的咯"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又是49分
欠一分及格啊!!!!!
3次了叻
每一次不是48就是49
还要麻烦老师加分才能够及格
哎~~~
讲真
那么多科里
这科我放的心思可是最多的了
但~不管放不放心思
我还是不及格
差劲!!!!!
不过老师最后加一句
STPM是世界公认第二难的考试
再想想~也是啦
考不上的话
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啊
非上大学不可吗??
只要自己尽了力就好咯
现在不及格
看似平常事了
不像第一次考试那样
哭到~
呵呵呵



再过2个星期又考gerak gempur2了
26.9.2011
hmm~考来考去都考不完那样


比昨天告诉我个好消息
28.9.2011
他回来陪我过我们的6周年耶
呵呵
倒数15天啦~
2个星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