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虽然我读书很累
但我下午还有时间睡觉
爸爸做工还要顾我们一家大小
他会更累!!!
昨天下午5点多
他回来了
我就问“ei..今天早放工哦??”
ta笑笑说"肚子饿,回来吃饼干"
天啊,顿时地...
我整颗心都酸了起来
"下午没吃饭吗??"
"今天买的菜没什么味道"
“会吗??我吃到很好吃下哦”
“我吃到一点味道都没有啊”
“你要生病了是吗”
“你怎么知道
头有点痛
好像是要病了”
我听得出爸爸的声音确实有些沙哑
他平时那么疼我
我却没帮上什么
家务大多都是他在做
再想想
我有多少个月没下厨了啊??
爸爸以前都不爱吃外面的食物
现在必不得已
得每天都打包
昨天爸爸带我们去订排骨
要煲汤给我们喝
^^




决定啦
星期五没上课
我要下厨
早上去pasar买菜
再去药材店买凉茶回来煲
叫弟弟帮忙做菜
不过要问他们想吃什么先
呵呵




最后一年呆在家了
要好好照顾爸爸
不然以后出去读书做工
才来后悔真是太迟了
等下又躲在被窝里
一边跟爸爸讲电话
一边流泪就不好了
那天
不懂怎么的
突然想起了公公
好想再看到他
好想和他聊天
和他分享他在怡保做些什么
没想到~
晚上就梦见他要带走婆婆
婆婆也愿意跟他一起走
因为婆婆就是个没主见的人
但公公却很疼她
小俩口还挺幸福的
不过
无论如何
都要珍惜身边的人
有时间还是多陪陪他们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