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这样又一天

在学校笑下笑下
这样又过了一天
今天KTAR成绩放榜噢
看来很多朋友都拿到自己很满意的成绩
说声恭喜先
真替他们开心
再看看自己trial时考出来的成绩
简直是一坨烂泥啊
是自己还不够努力吧??
谈到学业真是没心情



上muet时
老师说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分
过后突然叫到我的名字
teng wuon shin
i know your bro have this talent right
he learn guitar by own
and he try to learn piano
omg 天啊
老师都知道我老弟
老弟向她女儿学piano
自学guitar
听到什么歌都能弹的那个
而他的吉他还是自己放假打工赚钱买的
倒是我,什么天分都没有
只会玩华乐的扬琴而已
不是说我夸他
他的确很厉害
只要他想学什么
没有一样是可以难倒他的
现在又拿着吉他在我身旁弹了起来



放学的时候遇到mr leong
平时看到都只是笑笑而已
因为不熟
这次他叫着我说到
"哇,大个女料hor??"
hmm...
就笑笑咯
不懂怎么答




生物节
老师挺幽默的
不懂什么时候谈到吃nasi lemak
老师就问起
nasi lemak看了没有
在哪里有得看
同学们说戏院
老师问怡保吗??
是要给钱买票看的吗??
我儿子一直吵要看
戏院可以播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