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Together ^o^


12/5/2011-2/6/2011
我们分开了足足3个星期
当时真的很恨你
尝试把你放在心底の另一个角落
不想再有任何牵挂了
学会放下
分开后你依旧每天都打电话给我
聊得不多
你依旧告诉我关于你的心情
而我却给予十足的敷衍
就算睡不着
我都告诉你说我很悃 =_=
结果往往盖了电话之后都是失眠收场
不然就是整粒枕头变得湿湿の
不敢和你聊太多
害怕自己会更想念你






分开后的第二个星期
你有回来
我们就以朋友的身份
出去吃吃东西
第一次坐在你车里只有你在说话
第一次以朋友身份收你送我的相机套
分开后第一次和你去你最爱的咖啡店吃东西
第一次你和我点一样的食物和饮料
感觉上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好慢好慢
等着上菜时
你问什么我就只有答什么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变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吃着吃着
店里竟然播放着放开以前我们就爱听的歌
心肝宝贝
顿时
你我都放下了手上的餐具
想起了我们之间许许多多的回忆
眼泪都快流下了
偷偷瞄了你一眼
从眼神看出你也不好受
吃完东西就送我回家了
回到家
你替我修刘海
爸爸还叫你留下来吃饭
因为爸爸不懂我们分开
搞得场面很尴尬
你拒绝了
因为还得赶回怡保陪家人吃晚餐






替我修刘海时
你突然停下
跑去后面洗手
出来了只是问我一句
有没有plaster
看一看
原来你不小心剪到手指
流很多血
我拿了plaster要帮你贴的当儿
又想起了
以前我在换弦时
不小心弄损了手指
洗了伤口之后还一直流血
很痛
我一边哭
你一边安慰我
一边替我贴胶布
替我修完头发
你就要回去了
送你出去
没看着你走就进家了
怕看着你走会很舍不得
但进家以后
我却躲在角落看着你开车离去
心如刀割






隔天
你竟然跑去Mcd排队替我买
我最想要的粉色可乐杯
还有海绵宝宝玩偶
确实有点感动
因为那天是第一天出粉红色
所以很多人买
你竟然特地跑去另一间麦记买






过了2个星期
你问我可不可以在回一起
说了很多很多
我哭了好久好久
没有勇气接受
因为害怕再受伤
但你竟然给我了承诺
我也答应了
你对我说:"我爱你"
但我只能说:"珍惜我"
以往的你担心给不了我承诺
如今不一样了
让我有信心和你在回一起





现在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比从前踏实很多
你的改变
让我有安全感
但我害怕这样会辛苦了你
毕竟你一个人的日子是不好过的
我爱得很自私
所以只能告诉你
当你觉得累的时候
请告诉我
因为我不想2个人在一起
却常常不开心的
现在只希望能够常常在一起
希望我有能力赚钱
常常和你一起去旅行






以后的日子
我们要过得
更开心
更充实
更恩爱
更幸福
不管你在哪
我们两颗❤
永远保持在最近距离
这份爱
永远维持在沸腾点
黑人与范范是我们的最佳模范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黑人与范范10年都没有闹过分手。
他们維持十年感情的三条不成文原则:
1.不能失聯絡即使見不到面,每天都要通電話
2.吵架當天就要和好。
3.不能輕易說分手、这十年里范范几度觉得他们走不下去,
但还是坚持住。

所有感情,都会遇到瓶颈,在乎你是否坚持。
只愿不要轻易放弃一段感情。







感谢朋友在我伤心难过时

给我安慰+鼓励

感谢朋友在我们复合以后

加以祝福

我们这一杯

你们是有机会喝的















天是那么大 人是那么多
偏偏让我遇见你
你是那么真 你是那么好
我曾怀疑我在做梦
不再一个人 心事有人听
漫漫长夜在一起
和你数着星 海边迎着风
只要有你我就安心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无路可退
这一辈子都不后悔
陪你上山下海
陪你黑夜白天
快乐伤悲亦都无所谓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爱你爱到掏心掏肺
希望你也真心相对
我要为你干杯 我要为你喝醉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昨天你突然要我唱这首歌给你听
唱到===不再一个人 心事有人听的时候
突然哭了
真的好想好想你
好想和你在一起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