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操步

今天驾车去练操步
因为天黑黑要下雨酱了
可没想到一出门就下雨了
一辆kancil在前面
车主是名中年男子
旁边还有个男人
我能看得那么清楚
都怪他们驾得sibeh慢
路很窄又double line
我越不到车
又miss掉交通灯
又要等
如果是驾motor就好咯




去到学校只有我和弟弟而已
准准4点了叻
我们队员最习惯就是迟到
习惯就好啦
430才开始练
下着毛毛雨坐在树下
看kadet bomba的操步
他们操步可以很开心的咯
又很整齐的哦
看看下突然听到“邦”一声
回头一看
原来是我们褐队老师的车尾
撞向另一个褐队老师的车尾
奇怪的事
车身并没有任何的损伤





开始操步咯
今天和中一的一起练
由于他们乱乱操
commander就带他们练
我们个个看到他们的态度都火的咯
可没想到commander竟然说
慢慢来
他们肯学习是件好事
还称赞他们叻
我还真是第一次看到
那么有耐心,善良的男人
又爱搞笑
真让我另眼相看
他总爱说
没关系
再来一次
总是鼓励大家
又带点激励
难怪他和他女友那么恩爱
真的很看好他们
祝福你们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