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Genting??

今年没去云顶了
每次去outdoor的时候
都和弟弟说好要玩过山车的

结果去到竟然说不要玩
要的话就我自己去玩
讨厌
那么大个人没玩过过山车
没玩过跳楼机

我最爱玩的
小时候都爱荡秋千
坐在上面
感觉很赞
因为云顶的风凉凉的
心情不好就想玩的了

还记得有一次
哥哥带我们去玩飞龙
我超喜欢的
可是弟弟坐在我旁边竟然说
姐姐
我要回去
还差点哭
吓到我啦
我玩2次^^
另外一次
哥哥没去了
我要带弟弟去玩的时候
找不到
因为我不会路
没办法
谁叫我是路痴
海盗船
弟弟玩到把头躲在外套里
笑死我
O(∩_∩)O哈哈哈~

还记得小时候
玩小飞象玩到哭
因为那时候
哥哥一直按那个button
只有我们这只象飞在最高
所以我怕
= =
表妹他们都在低低的
呵呵
想起都好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