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金宝Fun Fair

在zhengli的blog看到金宝有Fun Fair啊
一看到Fun Fair就想到bebe了
江沙好多年都没有Fun Fair了咯
记得中一的时候
竟然在Fun Fair遇到bebe
那时跟他不是很熟





要去玩碰碰车的时候
竟然遇到他刚玩出来
过后就把车让给我
“乘机”讨好我
hng!!!
第一次玩碰碰车就被你看到
我不会control
结果给你笑到脸黄
还在旁边一直教我驾





妈妈在旁边看到
结果就被问
那男的谁来的
>o<...
erm...
没啦
乐团的senior来的
他做么对你酱好
huh??
不懂哦
你去问他啦





还好
吓死我


我现在很想去FUN FAIR呐
看到jgang他们几个小孩子跑去玩火车
笑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