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夜生活

我不喜欢你过夜生活啊
每次出去都要早上4/5点才回家
每次出去都喝酒
甚至喝到一大班醉在那边
等清醒后才回家




朋友之中你最有风度了吧
有什么事情你第一个跳出来解决
说会选择性交朋友
尤其那些常过夜生活的女性你不会交
可是为什么常常和朋友出去要酱夜才回家
有必要吗





说是应酬
喝酒也要应酬
隔天要上班
还照样会出去
你不累的吗
说可能两点就回了
我也希望是
结果四点多才回到





叫你不用打电话给我了
却说要打
结果
早上九点多都没接到你的电话啊
你说最怕看到我不开心
我真的很不开心啊




都怪自己不好
还在这里读什么书
如果在你身边
你就不会常常过夜生活了吧
至少有我陪
我明白
现今社会有哪个年轻人不过夜生活啊
可我不想再这样担心你啊





我会累的啊
担心你
我自己也睡不好
不习惯没有你的声音伴我入睡
不想再写下去了
... ...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