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生病


bebe生病了啊
刚才打电话给我
我不在房间就没接到电话
过了一个小时才打电话过去
bebe已经在家里休息了
提早放工
头晕晕不舒服
听到bebe憔悴又柔弱的声音
看到痛苦的你
真是心疼死了

你生病我都没办法照顾你
而你最需要我的时候
我也没办法安慰你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才好

好想见见你
陪在你身边啊
好好的照顾你吖
阿弥陀佛请您保佑bebe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早日康复
bebe
我不在你身边
请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操心好吗??
不要再胡言乱语了
你会没事的
我知道你难受了
辛苦噢
bebe
你要多点休息啊
加油↖(^ω^)↗
要快快好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