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牙套

5年多了
终于拆了牙套
很舍不得咯


14/07/2011
这天没去上课
医生要我早早就去拆
930拿号码
10点多就好了
不过那过程让想起都怕
牙套是用钳子拆的
每拆一颗都好像在拔牙
好不容易拆完24颗
护士小姐竟然拿起
用来补牙的工具
帮我去掉牙齿表面的膏
那些膏之前是用来粘牙套的
24颗啊
等她慢慢去
我的鸡皮都疙瘩起来了
忍忍忍
一边听着磨牙的声音
口水又慢慢增加
还好有一支管是用来吸口水的
不然都不知如何是好
不过自己拿着那支管
哪里有口水就放哪里
蛮好玩的
磨磨下
护士突然停下
叫另一个护士拿过手套给她
原来她不小心磨破手套
还好没弄到她的手指
不然我就满口鲜血
可怕

第二天
放学过后才去
因为很赶
所以得在车上解决午餐
因为很晃
吃到我差点想吐
到那边
照旧拿号码
不过这天遇到江沙人
小我一年的,不熟
但在学校还算是风云人物

到我了
一进到wad
怎么都没看见医生和我熟悉的护士
原来今天是美女实习医生serve我耶
高兴到
哈哈
她的声音很soft
不过华语不太好
和我讲话的时候就慢慢讲
带很多英文的
她从水杯里拿了这个套出来
告诉我
嗯,这个是你的retainer咯
我现在帮你套上
过后就慢慢帮我套
上面的套好了
感觉还ok
下面的一套上就觉得痛
不过到她问有什么问题吗
我才讲
下面的很痛~
外面那边弄到牙龈
结果就拿回出来
他去把医生叫来
医生再修过
之后戴上就ok了
then美女实习医生就叫我怎样戴retainer
她还说
这个retainer你要all time戴着它咯
除了吃东西,刷牙,还有做一些激烈运动的时候
才拆出来
还有你要每天帮它洗干净
我听了都吓到
心想~
我几乎每个小时都在吃东西
怎么办

现在戴着它
讲话很辛苦
因为挡到舌头
所以发音会不清楚
一睡醒就会觉得很痛
一吃完东西就要马上刷牙
所以弄到我不敢吃东西
刷牙的时候
要刷自己的牙
还要刷它
感觉上
我就好像戴假牙的爸爸
他戴假牙吃东西会痛
他刷牙一样要刷两副牙
可是他晚上睡觉可以不用带
想想
我是不是应该去拔光牙齿
弄副假牙来带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