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火滚

今天去补习
平时都是坐那个位的
今天跑来一位大姐要坐我旁边
后来觉得很窄
就坐到隔我两个位
和她喜欢的帅哥一起坐
对那个帅哥一直在傻笑
对着我就好像我欠她几百万那样
shit!!!
我哪一条毛得罪你噢??
我没有种族歧视
更没有取笑你是"大肥婆"咯
可是你真的惹火了
还没坐下就大大力把水罐放在桌上
Bang!!!
椅子一直推来推去
撞到我好几次舔
beh着你却一声sorry都没有
过后又把书包大大力丢在我旁边的椅子
又Bang!!!
walao耶
一大早什么mood都没了
一直bang bang bang
把我们吓到半死
好不容易
老师来了
把note传下来
你却把那个note直接丢过来
过后我把你的补习卡丢回给你
可惜你没看到
真想拿来丢在地上用脚踩2下才还你啊
现在好听一点
我叫你"小姐"
其实样子和身材长得不好没关系的
你竟然连那一点点内在美都没有
做人至少也要有一点点礼貌吧
别告诉我
你是气我和你的帅哥坐同一排噢
上星期是他先坐我们的位的叻
不爽的话
回去你们的位坐啦
干嘛跑过来搞到大家都不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