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珍惜 ···❤···


刚才
朋友打电话来
向我诉苦
告诉我他这一段恋爱
只维持了几天
他爱的人对他不理不睬
找他的时候
说他在睡觉
过后打给他
却处于关机状态
就这样
谈了一场不明不白的恋爱





现在的他真的好可怜
他爱的人  离开了他
喜欢他的人  他拒绝了
他喜欢的人  追不到手
他也不懂要怎么办了
在感情世界里
混得好累
只想以工作来麻醉自己
也好吧
就暂时什么都别想咯
对不起
我不会安慰人
谢谢你的谅解





他说
很羡慕我和bb
虽然我们偶尔会争吵
但是
至少
"他还是爱着你
你也一样爱着他"
听到这句
我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在他的世界里
总是找不到真心相爱的人






其实大家都是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而已
虽然我们真心相爱
但我们却不能经常见面
所以
我只能说
珍惜眼前人
不要去羡慕人
现在拥有的
是自己所选
不能怪他人
既然是自己所选
那就一定要去珍惜
这样才会幸福
懂得珍惜自己拥有的
就已经是最幸福的事了
没有东西是完美无缺的
~ 珍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