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给我最爱的宝贝-❤




最近bb老爱问我
如果遇到更好的男生
你会选择离开我
随他而去吗?






这问题太具挑战性了
让我完全回答不来
说不会
又好像很不真实
说会
又不是真心话







结果
在面子书发现了一段小小的故事
要bb用心的去看








有一晚,男友問女友︰「如果有個條件更好的男人追求妳,妳…會走嗎?」
女友堅定地說不會,但男友似乎很不相信。
於是,女友寫了以下的故事給男友︰



從前一位小和尚問老和尚:「甚麼是愛情?」
老和尚叫小和尚走向麥田,然後摘下一顆最大的麥,但絕對不能回頭,只能摘一顆。
小和尚走著走著,發現一顆看起來很大的麥,但他心想前面的可能有更大,因此沒有給摘下來。他抱著這個想法一直向前走,沒想到已經走完了整個麥田,但他雙手 空空如也。
老和尚就跟小和尚說:「這就是愛情了。」


每個人都跟小和尚一樣,心想真的得到最好的,但沒想到時間一幌,人生已經終結。在我們人生中,總有些人比較好,條件很優厚,只是剛錯過了時間。或許會 可惜,或許會悔恨,若干年後你可能會想怎麼當年瞎了眼嫁給那笨蛋?


可是,如果人生不斷的追求「最完美」,便會永遠沉淪在追求當中,看著緣份一次次的溜走。


情侶,最好的不一定合適;但能夠合適的已經是最好。


女友說︰「你在合適的時間出現,做了合適的事,在我來說已經是無可取替的好了。」




bb
我好想跟你说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你是我的第一个
我要你也是我的最后一个
虽然我们半年才见一次面
可是我依然能感受到你对我的疼爱







我真的好高兴
以前的你
连半滴醋都不吃的
现在反过来的担心我
真让我觉得
你好关心我
是你给我梦想
是你给我方向
是你点亮我的黑暗








现在的我没办法给你100%的保证
我会让时间去证明一切
虽然说我们现在还小
但我对这段感情很有信心
我们这段感情不是挂名的
是真真实实经得起考验的
有什么事情我们没一起面对过
我们从不退缩









在一起的第一年
我家长反对我们在一起
我们也熬过来了
在一起的第二年
我们见面机会几乎都是在学校
因为交通不方便
在一起的第三年
你毕业了要到怡保去学头发
要见面也更难了
但你有了车子
偶尔来江沙找我
偶尔在怡保见面
在一起的第四年
你到新加坡去工作了
半年才见一次面
但我依然珍惜我们每一次的见面机会








我不乖我不懂事
整天想你想到哭
刚刚又哭了
还把你给吓坏了
对不起宝贝
让你操心了
我依然那么软弱
何时才能坚强起来啊
再过15天
就是我们的
拍拖5周年纪念日啦
我会一直期待的
真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认识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bb
我会等你回来
你在那边努力
我也会在这用功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玩
不管多久我都会等
虽然想抱你的时候
没办法抱着你
但我还有kuma
虽然没办法依偎你
跟你闹闹别扭
但我至少每晚都可以听见你的声音
虽然我们分隔两地
但我不会轻易放手
因为我珍惜你
我相信我的选择绝对是对的
就因为我的宝贝是好好先生
所谓老婆是用来疼的
bb
我真的感受到你对我那份百分百的疼爱








前几天你问我
老婆
不如我们去注册咯
我吓呆了
好想回答
等你求婚先我们才注册
求婚可以不用豪车
但要有鲜花和戒指
还有一定要有惊喜和浪漫
好让我俩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以前那些美好的回忆
现在在我记忆里依然犹新
 只要你感动我
我一定答应你
以你的经验
要感动我并不难







 现在换我了
宝贝
你几时要娶我吖







我爱我的比比~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