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随便写写


一个人在家不懂要做什么好

想想自己也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就来喷喷口水咯

好长一段时间没上面书了

朋友都在问怎么不上呢






老实说

不懂为什么

就是不想上

一想到上去就觉得无聊





就近都在忙考试

明天又考math paper 2

剩下2张paper了

这考试讲真我不是很在乎叻

最近整个人都怪怪的

在中六我学会了很多





最重要的

不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抱有太大的信心

往往成果就不如自己所想像的美好





这样就毕业了

可能就会这样终止我的求学生涯

有学长问我

念到中六才说不念

不会觉得浪费吗

说真的

我不知道

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都还是迷迷糊糊的

还是等成绩出来再做打算吧




昨天突然间生病

抱病去考math paper 1

还好题目出得很难

全部一起不会做

^^

老师替复习的那几课我都不会做

问题和我所做过的都不一样

题目都看不懂
还要如何下手??

paper 1 比较容易拿分

paper 2 比较难了

每次考试我都只会做1题







那天考完生物在课室和同学聊天

聊到大学

很多以后上大学都不会拿回理科了

讲真

我们这一年毕业的

有多少个在大学里是继续念理科的??

想想~好像10支手指都数得完叻

 hmm...以后的路会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